轻花树椀

关于早上那篇diss江澄的文章

说真的,大早上一起来本来心情挺好,结果,看到某个人开小号来骂江澄。
呵呵了,下面的tag全是江澄曦澄羡澄,占tag惹人不爽好玩吗?
我看到的时候热度已经有三千多了,我是说呢,我家江澄那么惹人讨厌吗,大家都给他点赞啊。
结果呢,一天过去了,和江澄有关的圈子全炸了,热度还是只有三千多,结果啊,买的热度。
不爽不爽不爽。
江澄是我看完魔道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物,对比蓝湛魏无羡,我更喜欢的就是他。
结果你直接一笔绿叶称红花带过了????
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,魏无羡做的就全是对的?江澄做的就全是错的?
真当自己独醒了?醒醒吧,天亮了。
脸可真够大的。
理智点好不好。
真是白瞎了你自己所谓的“理智分析”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0)